這家5花馬開了好多分店,一直找不到機會去嚐鮮。口味上如何呢?

各叫了韭菜及干貝口味!

這是干貝,一顆6元
感到soso

韭菜一顆4.5元
我沒吃,但也是還好而已

魯菜及小菜

雲吞湯 45元

大人物說還是林森路的溫洲雲吞好吃

酸辣湯 30元
也還好

有提供免費的小米粥可用,我只弄點來嚐看看。還不錯!

我們明明二個人,怎又是滿滿一桌?



生意還不錯

這是海佃店,位於海佃路一段,是在我哥家附近。
這次嚐鮮完,沒有再訪,不是不合我味 ,就是一般水餃
不會讓我特別想要特地再訪就是了。
回鍋:soso
這家5花馬開了好多分店,一直找不到機會去嚐鮮。口味上如何呢?

各叫了韭菜及干貝口味!

這是干貝,一顆6元
感到soso

韭菜一顆4.5元
我沒吃,但也是還好而已

魯菜及小菜

雲吞湯 45元

大人物說還是林森路的溫洲雲吞好吃

酸辣湯 30元
也還好

有提供免費的小米粥可用,我只弄點來嚐看看。還不錯!

我們明明二個人,怎又是滿滿一桌?



生意還不錯

這是海佃店,位於海佃路一段,是在我哥家附近。
這次嚐鮮完,沒有再訪,不是不合我味 ,就是一般水餃
不會讓我特別想要特地再訪就是了。
回鍋:soso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