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南已有二十年歷史的上品鐵板燒,向來以精緻,典雅高品的口碑獲得好評


它融合了台灣及歐美主流料理的佐料及烹調方式


(上面這段是截自店家的介紹詞)


去年開始上品就推出商業午餐,只要480元+1成=528 ,這麼好康 當然介紹朋友去品嚐


 



準備開動~





先來個開胃沙拉




再來個湯品,有清湯及玉米濃湯可選擇




這玉米濃湯真的好好喝,為了能吃完全菜,我還是有控制一下


 



帥哥師傅開始料理


 



料理方式已原味為主,沒有添加太多調味料,就是讓客人吃<原味>啦




蔬菜,看起來很油?其實還好




不吃魚的我,將魚讓給朋友享受



朋友點牛排,因她吃較熟些,但卻不會太老,還附蒜片


 



 


這牛排讓我破戒吃了一塊,因為它完全沒有牛肉腥味,其實我是怕那味道


所以我沒有吃牛羊肉,因為那味道我不習慣


但這個卻完全沒有,且只有些許鹽巴調味而已。對我來說:真的好好吃~




我點的雞排



看到這外皮金黃色,就知道好吃吧~也是只有鹽巴調味而已


外皮香酥肉嫩,真的很不錯。但若我下次去,一定點牛肉,因為太難得我竟能吃牛肉呢?


 



吃完主菜,接下來店家請你移到另一處享用附餐


有甜點及飲料




這是推出的簡餐,中午時段不份假日都有供應


最好先打電話問一下,因照片離現在有些時間了




好想要吃看看龍蝦海陸餐哦~




位在12F,面對外窗的視野真不錯,若晚上來更漂亮。


唯一讓我挑剔是:店內的裝潢及設備,尤其是咖啡室裡的桌椅,真的很老舊


坐在那裡真的一點FU都沒有,很想建議一下店家,將桌椅做些改善!





 


上品鐵板燒在台南已有20幾年,在我小時候(真的啦~)在台南是屬於高級的餐廳


一客鐵板燒要上仟元,然而目前的消費,反而仟元起跳的店滿滿是。


餐點的料理很合我味 ,簡餐量不多,以我們食量OK


若是食量較大的人,可能沒有飽足感。還有很在乎裝潢感覺的人,也可能會有些許小失望!


單純以料理及食材新鮮來說,真的太合我味~


 


上品鐵板燒  地址:台南市府前路一段283號12樓  電話:06-2138811


 


回鍋: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