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月都會找時間跟"雅"聚聚,二人愛找新的餐飲來嚐鮮


這次想了好久約在大學路18巷,說好進去看那間沒去過,就那家,於是選擇:維朵


 



雅點 椰奶咖哩牛肉套餐 260元(若我沒記錯,有點太久= ="'


它是點主菜完,可以自選要義大麵,還是飯類。義大麵還可以選口味




我點的:獵人什錦肉盤 390元


有雞排+豬腳+鴨腿 ,一看就發現這量也太多了吧


我光吃麵就飽到不行,何況主菜還這一大盤,口味上來說還OK啦


嗯~真的還好!沒有很驚喜的感覺,就是一般餐點囉



附餐



倒是這南瓜蛤仔濃湯合我味,應該是我無法抗拒南瓜



發現若是食量不多,可以點一份套餐再加點主菜就好。


最後我們二人還是無法吃完它,只好將我的主菜打包,讓雅回去給他老公試吃口味囉





甜點




有下午茶,倒是下次可以來試試








沒有拍得很清楚




店內走鄉村風




我們太晚去用餐,等吃完發現店內都沒有客人,那時才2點多而已。


原來這是轉角餐飲集團之1 ,看來大學路18巷及22巷快被轉角全包


光這地區,它就佔有5家店的範圍


若問我感覺,環境還算不錯,但餐點部份沒有讓我很驚奇。還是那句:看各人口味啦


 


網址: http://www.cornercaffe.com.tw/V51/main.html


 


維朵幸福料理 地址:台南市大學路22巷3號    電話:06-2379876


 


回鍋: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