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4 安平魯味已盤讓給別人了,移到:安平陽春麵


 


一定要推這家的手工水餃,超愛它家的水餃,且只要介紹別人吃過,朋友都說:好吃!




它家手工水餃,從內餡都是自家調配。即使不用沾醬,也很好吃!




現在只要是想要吃水餃就一定會來這!剛好有朋友住在附近,介紹她以後,她全家都成固定客戶



內餡是用高麗菜、豬肉....等+調料,所以不沾醬就夠味道了!




這個沾醬也要來好好介紹,因為我目前不能吃辣,看到那小小辣是店家自己下去炒的!



辣椒醬是用新鮮辣椒下去炒的,不是一般的罐頭醬!


所以是超辣的,只要一點點就辣的過癮!



水餃一粒4元,店家說成本很高(因都用好食材),但又不敢漲價!


來說說麻辣鴨血煲也是招牌。那天去時已賣完了。麻辣也是店家自己下去炒調的



會辣到麻哦!跟辣椒醬是不同!(8/20又去這次吃到可以補照片)


辣度是可幾調整,有分大中小辣哦!記得先告知


麻辣鴨血一份有3塊,若你愛吃麻辣鴨血,一定別錯過!



其實她們是賣魯味的啦!食材都是當天下午才上架


在這要強調一點:她們是完全不放味精這類的調味料哦!





我也超愛吃她家的雞腳,魯的恰恰好,吃起來夠味,還有那海帶是用日本的哦!






隔壁有位子可以坐,只是沒有冷氣但還好,可能是在大樓迴旋地區,還滿涼的!



魯味都有價目表,有些人都會以為有點貴,那是因為它有幾項是用秤兩計(我圈起來)


要不其他價位都算一般! 這是要先註明一下的!



店面


鏘~鏘~將~老闆娘出現!好了我承認她是我好友啦!一星期偶大約有幾天都在那!


只要是有在市區,又到了用餐時間,就會到那吃個晚餐再回家!那快成為我的第二餐桌了!


加上旁就是大世紀、富邑、地中海....一堆大樓,而剛好一些朋友也都住那附近!


可能是愈熟悉愈疏忽,每次去時都想拍照介紹,每次都只顧聊天忘了!


剛好有網友問起,那天一到,就趕快將相機放桌上!


只要是小可朋友開的美食,小可都會據實告知,所以若是有任何需改進空間,也可以告知哦!


偶會轉告店家參考,只是還是那句:每個人口味不同


 


安平魯味:台南市健康三街240號永華路口小北百貨後方(阿二冰茶旁)  


營業時間:下午16:00~24:00



 


8/22補上魯味的照片,這是跟翊妹去時二人點的魯味!


 


9/20 這個地點已盤讓,因為她們那間新開的麵店生意太好,人手又不夠。太累了!


 

arrow
arrow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