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朋友送我吃的日本小餅乾,我覺得真的好吃。


只是小包裝有點不環保,加上不能一口接一口。因為要一直拆包裝,好處是不會變軟。



呵~拆時拆錯,拆到底部。這一大包要價:300多,真的有點貴呢


吃起來有點鹹鹹辣辣的,我是覺得好吃啦,朋友較愛芥末口味



是泡菜口味的,還有芥末口味,有了芥末翠果子經驗。當然是泡菜口味才合我味


那裡買呢?朋友是在他台南分公司 ,隔壁有家專門賣進口食品的貿易公司


 小城貿易    地圵:台南市安平工業區新和一路3巷1號    電話06-2912281  (看包裝上的)


別問我要怎走,因我沒去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