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特去買阿松刈包,那天晚上經過育樂街及勝利路口,想到鴨子刈


 



我買的是瘦肉刈包$30


老闆娘還特別拿著讓我拍照~~


這是一位朋友在育樂街開店,有次特別買給我吃,說很好吃


吃過後,覺的真的不錯吃。可惜這次去買時,發現不夠熱,包子有點溫而已


不知是不是因為我跟老闆娘聊太久,而冷掉了



 


有三種包子可選擇:原味、黑糖、芋頭



有酸菜(有辣及不辣),及花生粉




標示:包大肉多




清楚明白的 menu,因怕胖每次去都點瘦肉!





老闆娘說,之前也有客戶都會介紹朋友來買,但不是每個人口味都會合


若是有意見,可以告知老闆娘,她大都在7點前,因7點後就換她請的小姐在顧


我忘了問營業時間,但我每次去大約都在5~6點啦


在育樂街及勝利路口而已,對面就是便利商店!


回鍋:OK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