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的晚餐是:饕公


早上很早就起床了,因為幫忙拜拜,忙到下午。


有外地工作朋友回台南,就約去吃饕公吧!還好今天很快就排到位子


真是lucky



成功店,為什麼來這分店。因為呀!離我家最近呀!


 



排隊喔!只要是假日,那是一定要的,而且又不能先預約(今天打電話問)


 



還好今天很快就排到位子了!不用餓肚子等太久呢!


 



這是麻辣套餐$130元我點是中辣。





沸騰中~只可惜中辣吃起來好像是小辣,是我吃辣有進步嗎?




龍骨套餐$100元




龍骨套餐沸騰中喔!




加點了一些料,可見食量真的有給它慢慢的增大中,難怪會胖4公斤!




花枝漿是吸引我去饕公的主要原因,吃了好幾家的麻辣火鍋的花枝漿。


總覺得沒有饕公好吃,雖然這次去吃又漲價了,本來$60元現$70元


記得上次去吃時,一口氣叫了二份,也全掃而光,可見我多愛它


順介紹一下豬肉$60元 還有其他,大約都在20~70元


怎辦?又吃得太飽了,不運動一下,怎可以呢?


好吧!花園夜市是不錯的選擇,才7點!就已擠滿人。


回鍋:yes  為了我的最愛(花枝漿)啦!


 


 

arrow
arrow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