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湯匙(夢時代店)

地址:台南市中華東路一段366號3F

電話:06-2080061

夢時代晶湯匙 (2).JPG

五朵花又到6月生日聚,生日月就是在那月份找一天相聚

這次選了晶湯匙,很久前在高雄店吃過,印象還不錯

夢時代晶湯匙 (31).JPG

原來小西門也有哦.我看這名片才知道.以為只有夢時代有

看來我離美食資訊愈來愈遠了

夢時代晶湯匙 (4).JPG

我們五朵花很愛點5人套餐,因為這樣較快速.尤其是若有人第一次初訪

真合味下次來再單點,有時我們單點完看了一下,都點跟組合餐差不多

又改回組合餐..

夢時代晶湯匙 (19).JPG

白飯..

夢時代晶湯匙 (18).JPG

金錢蝦餅

一送上來發現怎跟我印象中的金錢蝦餅不一樣

對高雄店還會有印象就是因為它,那時覺得金錢蝦餅好好吃.且又厚實感

夢時代晶湯匙 (20).JPG

另位朋友也有吃過別分店的,也說不一樣

厚~毀了我對它的好感.

夢時代晶湯匙 (17).JPG

涼拌綜合海鮮

這不錯吃

夢時代晶湯匙 (23).JPG

辣炒綜合海鮮

這跟涼拌比.涼拌較合我們的味.這道略過

 夢時代晶湯匙 (25).JPG

牛肉鹹蛋

我沒吃所以不知味道如何..

夢時代晶湯匙 (21).JPG

蝦醬空心菜

就一般

 夢時代晶湯匙 (27).JPG

清蒸梅子鱸魚

我不吃魚..不知味道.但魚只要新鮮應就好吃吧

夢時代晶湯匙 (24).JPG

黃金咖哩雞 還好

夢時代晶湯匙 (16).JPG

這次感覺比起之前在高雄店,只能說有差

到底是我味覺變了,還是他們變了..

夢時代晶湯匙 (28).JPG  

生日快樂^^

夢時代晶湯匙 (29).JPG

其中一朵花去日本玩.帶了一堆伴手禮糖果餅乾來分享

只能說有你們常出國玩真好.也謝謝你們出國還記得我們^^

我們五朵花還真好玩,聚餐時只會記得拍食物,老是忘記合照

但也是因為五個人沒有很愛拍照吧(明明就只有二個不愛拍照)

老話一句:雖不常聯繫也不常相聚,但友誼就是如此的平淡卻長久

還是要再說那句:謝謝你們..有你們真好..感恩!!

 

    

arrow
arrow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