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央歌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二段140號

電話:06-2389169

未央歌 (6).JPG

之前常聽朋友聊到未央歌,也說有空再約去,但這有空..就忘了

這次是因有位朋友約晚餐,臨時決定又不知約去那,對方想到這家

剛好想起,說要去卻一直忘了,於是這晚就決定來這聽民歌

未央歌 (13).JPG

營業時間好長..

未央歌 (1).JPG

有分1.2F.但位置沒有很多耶..想這樣的位置數,又有民歌手

想必真如民歌手說的:老闆是以信念在經營沒錯

未央歌 (8).JPG

因是晚上所以有多些餐點選擇

我點了鐵板豬肉 250元,我有換飲料半價加90元

未央歌 (7).JPG

口味有點不夠入味,來這本來就沒有對餐點太多要求,就一般餐囉

以這樣價位還可以聽民歌,真的算很平價了,低消也不高

未央歌 (9).JPG

另外朋友點椒麻雞腿 250元

 

未央歌 (10).JPG

下次再訪我也要點這嚐嚐,雖都一般,但看起來不錯吃

 

未央歌 (11).JPG

我飲料換成熱花茶

未央歌 (12).JPG

年輕歌手唱些較流行歌也很好聽

而接下來是較經驗民歌手,唱些民歌時代的歌曲,哇..

勾起了學生時代的感覺

未央歌 (2).JPG

未央歌 (3).JPG

未央歌 (4).JPG

未央歌 (5).JPG  

在FB裡跟大家分享,很多人不知台南有民歌餐廳..

真的很推若是晚上有空來這聽聽民歌

真的會勾起學生時代那種簡單就能快樂的心

也感覺到老闆真的是對民歌的情及信念在經營

大家平日或假日晚上有空,或是跟朋友,同學約來這聽聽民歌吧

相信來這的那個晚上,會有找回你我少女(男)的年代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