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三麥  南紡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366號5F

電話: 06-3006969

金色三麥 (1).JPG

6月是五朵花生日月的月份,這次選在金色三麥,這是我第一次訪

因大都聽朋友來是為了啤酒,而滴酒不沾的我,一直興趣缺缺

這次是為了餐點而來,朋友都說這餐點也真好吃的拉

金色三麥 (2).JPG

金色三麥 (3).JPG

金色三麥 (4).JPG

我們五個人真的很會點菜,

每次單點到最後都是跟套餐裡的餐點差不多

所以又改成套餐再加點

金色三麥 (9).JPG

海鮮水果沙拉 

金色三麥 (10).JPG

這道我喜歡,醬汁調配的很不錯,加上海鮮也很鮮甜

金色三麥 (12).JPG

涼拌墨魚

哈!朋友都知道我愛舒花枝小卷及蝦類

所以看到小卷或花枝就會點來嚐,這道我個人覺得還不錯

金色三麥 (13).JPG

西班牙海鮮燉飯 

以為量不會很多,沒想到送上來量還滿足夠的

金色三麥 (14).JPG

它是較濕潤的海鮮燉飯,味道來說我個人覺得滿合味的

因我不吃魚,所以有先請不加魚,有火腿,香腸,蝦,蛤,花枝等

料滿豐富的米飯也有入味

金色三麥 (16).JPG

德式香腸披薩

金色三麥 (18).JPG

金色三麥 (19).JPG

黄金麻辣雞趐

金色三麥 (20).JPG

不會很油,雞趐調味很適合配酒,加上麻辣的後勁,很搭的配酒菜

金色三麥 (21).JPG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酒後不開車,未成年請勿飲酒

金色三麥 (25).JPG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酒後不開車,未成年請勿飲酒

金色三麥 (23).JPG

很多人都說來金色三麥必點德國豬腳

金色三麥 (24).JPG

我個人沒有很愛德國豬腳,因為咬勁很足,但喜歡的會很喜歡吧

 

金色三麥 (26).JPG

生日蛋榚是一定要的

金色三麥 (28).JPG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酒後不開車,未成年請勿飲酒

祝大家都天天快樂!!

金色三麥 (5).JPG

金色三麥 (6).JPG

金色三麥 (8).JPG

我們大約都要2~3個月才有生日月聚餐

這時就會有伴手禮出現,有來自世界各地的伴手禮來分享

金色三麥 (7).JPG

不知如何開始愈來愈不愛寫文,大都在FB分享

但總覺得這些特別的日子,還是得記錄一下,隨性自在的輕鬆寫文囉!

 

 

arrow
arrow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