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義式餐廳 地址:台南市大學路22巷2號 電話:06-2099292




跟一對夫妻相約吃飯,她們推這間不錯,原來之前是熊熊屋吧




 




這湯不錯喝







我點海鮮義大利麵 200元 升套餐加80元


海鮮大都不會有魚,那知這間的有魚


下次去會記得加句:不要魚


 



海鮮燉飯 200+80


朋友說不錯吃(她們有來過,合味又再訪)




她老公點的紅酒菲力 280+80


就在我們在談話中,還沒來得及拍照時他就快吃光了


 

















環境不錯,服務也不錯,這間有好多家庭帶小朋友來用餐


只是量有點點少,以我食量是剛好,但若是食量大些可能就要加麵


 



那天來這裡的前陣子,被小黑蚊叮10多個包


朋友推我用這防蚊精油,她知道我在大學路,特地從她家拿來這裡給我


又趕回家去忙,好感動!謝謝你呀:名慧!!




吃完要去開車,經過這間很夯的麵包店,進去晃了一下


好大一顆,看看空手出來




又到附近青年路買現很夯的飲料


 



 


我大都喝單品茶,不愛喝加味的飲料


所以大都點青茶或烏龍茶鐵觀音等


其實最愛還是"咖啡"啦,茶品就較愛"鮮茶道的冰茶"


現夯的茶湯會或是清玉,我個人都沒有特別喜好


所以也不用特別去排隊,除非是看不用排隊才會想來一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