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美鍋燒意麵 地址:台南市大勇街23號 電話:06-2282383


 



阿美鍋燒在民族路時就常去吃,因為停車方便,湯頭合我味


後來搬到大勇街這裡,店面更大環境也明淨,還好新地點停車也方便




這裡多了滷味,所以也要來嚐看看




 



只是個人覺得滷味還好




不用猜也知我一定點全蝦,但有次印象很深


有次自己去吃時,也點全蝦結果老闆娘忘了,放進魚肉又快速拿起來


以為這樣應沒差,在補蝦進去我也當沒事,那知吃時一直覺得湯匙有個魚味


換了新一支湯匙還是有,才想到剛剛那事,因魚味我受不了,所以後面都沒吃完


於是下次去我一定會緊盯店家放料時有沒有放錯,對於不吃魚的我來說


魚的味道真的超級敏感,這也算是特異功能嗎?




朋友點的就是正常版,有一個炸魚肉及炸蝦



看起來不太碗的意麵,其實吃完都很飽




光保安路二間及這間阿美,短短就有三間差不多內容物的意麵


三間都不錯吃,朋友說她較愛阿美的湯頭,其他二間有點偏甜


我也覺得阿美的湯頭不錯,但若以料來說我較愛醇涎坊,便宜料多


連加料都較便宜些,反正各有各的喜好,所以想到就輪流著吃,也不錯


這樣就可以常想簡單方便吃個鍋燒意麵,來保安路這附近就對了


隨心情看想吃那間,就往那間走,三間距離還真近呢


 


 


回鍋: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