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雞 地址:台南市安平路180號 電話:06-3581919


 



才開幕時就有想要來,但太多美食等著,就給忘了


等看到團購券有開賣時,又想到它,於是買券約幾個朋友來嚐鮮


當然券一定是不夠用的,來鐵定是要加點




我們買的:


只要699元(五人價),即可享有原價1090元【安平山寨雞-甕缸雞專賣店】


四~五人冬天暖呼呼分享專案


〈含招牌甕缸雞(全雞)一隻 + 燒酒雞鍋(中份) + 凍豆腐一份 + 金針菇一份


 + 高麗菜一份 + 冰淇淋無限供應〉










這燒酒雞一送上來,大夥就等不急喝起來,結果酒味超濃


而平時愛喝酒的人,還說沒什麼酒味,無感?


但我才喝一碗半湯就不敢喝了,因為已是滿臉紅!(喝酒有礙身體健康)


我還是離酒精成份的食物遠點好,還好吃完飯也差不多退


為了安全還是去附近星巴克喝杯熱拿鐵休息一下,等全退了才敢回家



這甕仔雞個人覺得還可以,但有人說怎不是熱的,常溫的吃起來不好吃


說這就是要熱熱的吃才好吃



也是啦,尤其肉類不夠熱吃起來味道還是有差別


 



加點菜囉










燒酒雞我還是離它遠點,就算是滾了,還是有些酒精成份


這就像是有些人對酒無感,對咖啡因卻極感,而我剛好是相反的


只能說口味,體質都會影響到對食物的喜好






我們券699加點500,這餐花1200而已,每次這幾個人出來


好像都吃不多也點不多!吃有飽就好,吃太撐反而不舒服




 






整體來說個人覺得是普普


我較愛三杯雞,鳳梨苦瓜雞這類的,所以對於甕缸雞沒特別喜好


有人約就會再來,哈~但我不吃燒酒雞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