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來吾亦私用餐,寫過再訪篇,這次再寫,因朋友的生日來記錄一下!


這次是朋友的生日月,大夥約個時間吃飯,壽星說要來吾亦私!





我們有5個人,有人說不用點湯類,而吾亦私有推這種每日一湯


 



一小碗一人份才30元,那天剛好是榨菜肉絲湯,是我愛的也點一碗來喝


好喝!




丁香山蘇 160 元




檸檬鱈魚250元


愛吃魚的說不錯吃,我有推她們點豆酥鱈魚,因為跟別的朋友來


都說這間的豆酥鱈魚好吃,有人就愛跟我反調,但我又不吃魚




避風塘蝦 260元




三杯五花肉 260元


這道菜是我跟朋友來一定必點的,這次我力推一定要點這道菜


她們沒吃過,結果呢?? 全說好吃!




蕃茄蠔油牛肉 200




南瓜燒雞 260元




因為我太常來吾亦私了,所以點的菜色,大都吃過




看來大家都很滿意,全一掃而空




雖是單點,但吾亦私還是會每個人都付飲料及甜點哦




這太甜了




哈!沒錯,這篇文也拖太久了,差點忘了它。


 



 



 



 



 



 



 






 


有人帶了有名的福椒餅乾來分享,可惜都吃太飽,有吃點口味,果然很好吃




又到了拆禮物的時間,每次生日聚就是等這拆禮物的時間




 


大家說好:明年禮物省了,請壽星吃飯好了!


其實生日是大家找個節日,一起出來吃飯聊聊開心的事


能跟好朋友們聚在一起吃飯,什麼話都可以聊,是最快樂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