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哈印度餐廳 地址:台南市東豐路247號 電話:06-2008855



那天是在附近,中午有空就打電話約朋友一起出來吃午餐


沒事先想好,先騎車去東豐路晃,看到這間想到有人說過好吃。那就是它了




門口有放洗手台



沒錯,要入餐廳請"洗手"哦~




一進去,真的是充滿著"金色"




店內的位子不多,大約幾張桌子而已


 



鍚壺及杯子


 



中午有推商業午餐,一般沒嚐過的店,我都會習慣,點個簡單的


先來嚐味道看合不合味!


因為我不愛奶製品,只好點蔬菜咖哩,另一位超愛奶製品,點白醬雞肉


前菜是薄餅



另可選餅或飯,但忘了前菜是薄餅,下次還是點飯




湯是雞肉湯,很好喝,本以為會有特別的香料味道,還好沒有





這是前菜薄餅,上面有洋蔥及蕃茄,因洋蔥有點帶辣,加上蕃茄的酸甜


配上酥脆的薄餅,光前菜這道,我就覺得好好吃!




另一位不吃洋蔥及蕃茄,只好什麼都沒加,只有薄餅,好可惜


 



我的紅醬蔬菜咖哩,好合我的口味



搭配我選的烤餅也好好吃,只是前菜已是餅了,所以這若淋上飯,應更好吃


下次再訪要點飯來吃看看




朋友的白醬雞肉,她也說好好吃,只是奶味夠香濃,就一定合她味




我們都點烤餅,再說一次若前菜已是餅了,其實可以改別的


除非你真的很愛吃餅就另當別論,因為用這餅沾主菜吃也很好吃




附的飲枓













整體來說 ,我還滿愛吃印度菜的,上次上課時剛好有別班煮異國料理分享


我跑去嚐鮮,印度菜實在太合我口味,還有尼波爾奶茶!


這間店在台南有二間,一間在東豐路,一間在五妃街


沒嚐過的朋友們,可以去嚐鮮看看!或許又是間合味的餐廳


我個人是覺得很合口味會想再訪!最好是就先訂位


我們那天是因較早到,所以有位子,後來看別人來,都得等一下位子


 


回鍋: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