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金礦咖啡 地址:中華東路一段88號1F (國賓影城) 電話:06-2758188



N年前去高雄就一直聽說台南會開分店,等了好久,終於開幕了




在FB裡跟住在那朋友們說,開幕時記得通知一下,果然大家好熱心


一開幕馬上通知~




平價的很,一杯拿鐵55元跟其他二家便利店差不多


但口味卻差很多,且加厚還不加價,是我去高雄必買的飲料


每次去高雄一定要來杯金礦拿鐵,即使沒時間也要外帶




台南蛋榚及餅乾等沒高雄的多,可能還是試探消費方向吧



大夥在榮星吃完飯,就轉移到金鑛




吃太飽了,只好點小蛋榚,友人喝完說好喝又便宜


當然啦,跟一杯要上佰元的單品咖啡是沒法比


但以50多元的咖啡來說,真的很不錯了




這種生日大夥要互相送禮還是有的,只是種心意,大夥早就說好


有限金額內的,拿出存貨送也OK,反正是好玩為主



收到這些禮物對我都超實用的,謝謝你們!有你們真好~




新聞上不時出現,很多店家為了省電開始對用電計較時


若是因太計較及計算,反而來客不好,那不是省小失大嗎?


所以真的要給金鑛的老闆拍拍手~夠大氣!






店裡的明亮度及空間都滿大及舒適,XX克,金鑛一來我是一定變心




 


這間國賓店的籌備還真久,希望它在台南很多開幾間,據點多點



真的很好喝嗎?一分錢一分貨,以跟別的同價格相比較的話


我個人是真的偏愛金礦,大都喝它家的拿鐵,因不愛拿鐵奶味重


所以都點拿鐵加厚(咖啡),這樣咖啡味重的拿鐵才是我的最愛


又多了一間平價又好喝的咖啡店,真好~


 


回鍋:那是一定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