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在心咖啡館 地址:台南市北忠街58巷12號 電話:06-2268168



以前台南自烘焙的咖啡館不多,所以常來甜在心


現喝咖啡也是大家很普及的飲料,相對選擇性也多了




其實我不太懂咖啡豆的,我只在意喝不喝習慣及好喝


所以我是咖啡外行人,只是愛咖啡的香氣及入喉的回甘




偶而還是會跟朋友相約來這裡,喝一杯好喝的單品咖啡




店家很貼心會讓我們各自一小杯品嚐對方不同的咖啡豆



這次我選擇喝巴拿馬鑽石山.


喝起來:淡雅回甘不酸不苦..我喜歡


朋友選擇肯亞..較為厚實感





 




用手機拍手震了


這裡的環境一樣讓人感到舒適




雖然現很多烘焙咖啡店,但偶而還是會想起:甜在心


且這名字選的真好:甜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