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滿去玉井的,只因離台南市區不遠,這次去梅嶺走走


以往都是去文川吃梅仔雞,這次想換一間.就來到這家:太山


太山梅仔雞,在梅嶺也是老店之1


 





人多好點菜,只有二個人還真的不好點菜


點個梅仔雞+二道菜就吃不完了吧



小份的300元,還真大份




我超愛高麗菜50元


這裡要另外點.另一間文川高麗菜及飯可以續,加若我沒記錯的話



我很愛這種酸酸甜甜的口味


個人覺得湯頭比文川要濃些



這一送來有點嚇到,這小份的50元..但卻是很大份


也太大份了吧..所以去這家.點小份就夠了.真的~



梅仔排骨 250元 還可以.有些都偏太甜


這間的甜度我可以接受


 




綜合溪蝦魚拼.250元.


 



來說說這醬汁吧,,個人是真的較偏愛文川的醬汁


但湯頭這家不錯..所以各有偏好




要打包自己來..






生意算不錯.但沒文川的誇張(像辦桌.人超多)





它懶得動,在停車場休息.但沒看到它主人.




這次去梅花盛開,用艾鳯就可以拍這麼美了







想不到手機也能拍這麼美!自己也嚇到



明明都說吃太飽吃不下了,但有人一聽到芒果冰


也不管飽感,也不管天氣冷,就又到玉井農場旁阿月芒果冰


真的好吃!去玉井別忘了去吃碗芒果冰吧




吃完芒果冰,當然也要來買芒果乾,還有鳯梨乾


我都買這家盛發,順路又好吃,就在果菜批發場附近


不知的問一下當地人就知道了吧,離阿月芒果冰很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