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更新內有店家配合kelly小可的優惠>


接到菜農的邀約試吃,本來我太隨性又不愛壓力的個性。對試吃一直不太積極!


但想想能給大家多些美食資訊也好,還是會慎選因為超怕麻煩的!


且儘量保持中立來跟大家分享!好了!接下來就看試吃的心得囉:


 



肉包、綠豆包、起司饅頭



招牌鮮肉包 一顆15元



吃起來內餡有些些微甜口感(有加果寡糖哦)


很喜愛的它的肉不太有白肉。對怕胖的我來說OK


外皮很有Q勁,不會鬆鬆,很有紮實口感





全麥黑糖堅果饅頭 一個12元


這應是全部裡面,最合我的口味的,可以吃到堅果


還帶著黑糖的香氣,口感也是屬於很有Q勁的,且些許的甜味,恰恰好!


 



黑糖饅頭、白饅頭、堅果饅頭




起司饅頭 15元


老實說我沒有吃這個,給別人嚐鮮,因為我不太愛起司啦


店家說很多人都很推起司,所以若你也愛起司可以嚐鮮看看


吃的人說還不錯,很特別的口感




堅果饅頭 15元


注重養生的人,可以嚐看看,內容有好多堅果類




綠豆沙包 12元


如單子上所寫的:很清爽且還有濃濃的奶香


對很愛甜食又怕太甜的我來說,這甜度真的恰恰好,不會讓人感到會甜膩




紅豆沙包 12元


跟綠豆沙差不多,就是不會太甜,很清甜感。




他們有賣豆漿,喝起來比外面賣的較為濃郁


內容做法可參考店家的BLOG



這是當天去拿回來試吃的的產品


店家很阿殺力,本來要外帶一堆,但我家真的不太會冰食物


所以請店家各拿一個回來試吃即可!


 






有各種產品的詳細介紹





當天到店家時,剛好他們要外送,看車子內一箱箱的外送量


可見他們包子饅頭很受歡迎~





現正好有買5送1的活動,所以我也就不好意思請店家配合這裡給活動了!


5/3店家看到囉.主動給再優惠配合活動.文章最後有註明.




詳細地址及店家資訊如上


本來就很偏愛手工饅頭,應該是說從小就超愛饅頭,連我自己的搞不懂怎那麼愛吃饅頭?


手工饅頭吃起來就是很有咬勁,口感很紮實


不像有些饅頭是用"發粉",一咬就感到鬆鬆的。


店家強調是用天然活酵母及果寡糖,胃腸不太好的人,也可安心使用!


試吃完,真的很不錯!過了幾天我又上門再訪,因為連我姐也說好吃


這次是特地花錢去購買回家,當我家的早餐,早上一顆饅頭+黑咖啡或燕麥汁,多讚~


 


更多的菜農包子資訊請上菜農BLOG:  http://tw.myblog.yahoo.com/diyuan-2526463/


 


菜農包子地址:台南市北門路2段528號  電話:06-2526463  (大道新城那區)


2011.3.16搬新址:


台南市北區育賢街317號


 


..........................................................................................................................................................


5/3 店家有配合活動囉!只要購買時說是看kelly小可的文


可再享有:買5顆以上再加送1顆.當日售完為止


就是本已有買 5送1,加送1顆。買10本來送2,變成買10送3


就是買5顆以上不論多少,報kelly小可送1顆~


哈哈~謝謝店家的配合,請大家去購買時,大聲說kelly小可別拍謝哦~


也可事先預訂即日起至99年6月30日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