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慕鈺華公司新產品:黃金酥。迫不及待回到家,馬上打開來試吃


我的第一次試吃文就這樣開始了





打開一看,包裝得很精美。紅色搭金色,很討喜的感覺




不誇張哦!一打開就聞到香味,還叫鄰居也聞看看,真的好香


 趕緊來嚐看看!
 


大小跟一般蛋黃酥差不多大




我不想用咬的,切開來看,原來裡面是這樣子,難怪叫:黃金酥,好貼切




看它的成份有:椰子粉、黃金棗,有沒有注意到它的外皮層層分明,但不會很厚




來說說口感吧:有吃到椰子絲口感及金棗的微酸感,重點是不會油膩


就酸甜酸甜的感覺,還帶些酥香


它有標明:不加防腐劑、酥油



有宅配到府的服務!




紅色搭金色很喜氣,滿適合當拌手禮來送人


看過我的美食文,都知道我不愛蛋黃酥裡有蛋黃,所以這次看到黃金酥,馬上引起我的興趣


對像我這種不愛蛋黃,卻想吃像蛋黃酥的人來說,很適合!也較沒有負擔


 


慕鈺華黃金酥官方網站:http://www.decha.com.tw/


地址:宜蘭羅東鎮愛國路35號     宅配專線 電話: 03- 9531363   傳真:03-95313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