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是我一個人,下午補充熱量的好所在


下午感到肚子空空,就自然來到這裡,今天下午又到訪,發現點的也是這三樣!


 



好像每次去,都是點這三樣,菜頭好甜,米血榚及黑輪也不會煮到,失去本來味道




沒有很多選擇,但它的湯頭很好喝!





有賣飲料及簡單麵飯,但我是為了黑輪及米血和菜頭


大家注意看,一支8元而已,所以我只花26元,就可暫時填飽我的胃


 



小小的一家店,我已光顧了好多年!





 


這家店,在台灣奶茶的對面。在偶然一次機會嚐過,之後只要在東區


就會很自然想到這裡,點個三樣+可續的湯,就感到暫時飽足感。


很多好友朋友,常在下午打給我時,問我:你在那裡?


回答:我在吃黑輪!她們都會問說很好吃嗎?


其實我不知到底好不好吃,只是它就位在我活動範圍中,好停車及好方便


當然乾淨及口味合我味,都是重點! 


 


仟杯茶棧 地址:台南市北門路一段53號


 


回鍋:那是一定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