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新天地5F,有日本美食展。當然要去嚐嚐,尤其是廣東燒及章魚燒!


 



這位小姐是日本人,不會說中文



看到這金黃小丸子,超引起食慾



它裡面沒有高麗菜絲哦。跟台灣的不一樣!



看起來很鬆軟



配上日本的美乃滋(口味真的不同) 還有厚厚海苔及柴魚片


全都是用日本食材,所以8顆要130元,還可以接受!



拍得有點那個!哈



這真的好好吃,吃起來鬆軟一入口即化的感覺,加上有海苔及柴魚的香味


還有它的醬汁不會過甜及過鹹,恰恰好,讓我一口接一口。真的超超好吃!讚~


 



旁有廣島燒,當然也要買份來嚐嚐



培根+大量高麗菜絲






麵是另外炒的


這一份140元 看到那上面很大方鋪一層美乃滋


其實我超不愛美乃滋,日本美乃洋卻讓我感到美味?




吃起來感覺真的太過鹹了,所以我還是偏章魚燒!






好吃的東西,當然要跟家人分享,各買一份給姪子。結果外帶的結果就是:賣相都變了!




 


還是章魚燒合我的味,趁美食展到12/14 


一定要再找時間去嚐我愛的章魚燒囉


為了跟大家分享,先PO 這篇文,要不等美食展完再PO ,那就真的白目一族!


所以給點鼓勵吧!以我的習慣....真的用心良苦呀!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