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真的是很白目的颱風夜.


下午時看天氣還可以,雖然風很大。


但我還是想要出門去,買些零食點心回家,開著小鐵出門去。


當外面已是風雨轉大時,我還很優閒的在小北名佳美裡,喝著咖啡看雜誌!


等喝完時打算去地下室停車場開車時


大人物來電,問有沒有在家,因外面風雨很大。


就被唸了一下,外面風雨真的很大,要快點回家。


難怪一到地下停車場都沒車?


說時遲那時快,一到外面,天啊~怎跟我出門時差那麼多,風雨好大。


開到半路時.....那A按ㄋ,淹水了....不能過去.....真的只有傻眼二字。


 


大人物來電問到家沒,跟他說淹水不能回去。


他馬上說要來載我,問在那裡。我大約說了個地點,但這時台南市區已多處淹水


風雨又大,水又很快的淹上來。二人一直電話上聯繫。最後二人都無法往對方的地點前進


因為雨來得快又大,很多路上都積水了。車子無法通行(那水好像小溪的水又快又急)


剛好在上次幫北部小薰 ,帶路去那間旅館附近,想說算了,要不在那待一晚好了


 


反正我也去不了大人物那,而他也無法過來這區。那就這麼辦~


當然又被大人物唸了一下,他說以後颱風還是乖乖在家,哪裡都不要去,好嗎?


要擔心公司淹水狀況,又要擔心我一個人去住旅館。他整晚都不能睡了~


 


 


而我雖睡在旅館 ,其實也會害怕。所以我整間房間都開燈,還開窗了解外面下雨情況


整晚雨還真的沒停,昨晚及早上跟姐聯絡,家門口那條路還是淹水啦


車子完全不能進去,中午我還是往家方向開去,果然是不能進去。


只好先去朋友家待一下,看情況再說,大人物從昨晚到早上一直電話問情況


想了很久,想說還是問里長較好,因姐及鄰居一定都沒出門,不知情況。


 


呵~里長伯叫我從另一邊繞過來,雖有淹但以休旅車的高度應可以過,到巷口那條大路要涉水才可。


二話不說,將小鐵寄放在朋友家。叫大人物送我到巷口那條路,我要涉水回家


到了那,大人物一直不放心。要陪我涉水到家才轉回去。


 


但他今早為了去工廠涉水走很久了


 


所以算了~我真的可以的,真的!他一直不放心,叫我要走中間路


還一直在路口不回去。最後還開進來一些,拿雨衣給我,怕待會下雨


那時我好感動.......被人呵護的感覺真的好溫暖.....


但還是被大家唸了一頓,怎那麼白目。


 



回家的路一片水鄉



沿路我用手機拍不同的深度


快到我家時果然是最深的



我家巷口


這颱風回家的路還真累~只怪自己太白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