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好像是我去好市多,必會買的幾項。有的是朋友力推說:只有好市多有。必買!



這瓶是我們這群,熟女好友們最夯的!現只要有去,不用問帶回來,必有人要的


石榴汁



這瓶是可以不開封保持期限1年的,100%的原汁。口感比另一瓶還濃些。比較後大家還是較推這瓶



這瓶也是石榴汁,差別是它期限只有1星期(不論有否開封),口感是較為清淡


但是標榜不含防腐劑,但一定要冰



原汁含有是96.16%



蔓越莓果汁,每次都看到好多人,都會帶這瓶或是葡萄汁



蔓越莓汁 口感就是一般的果汁,帶點酸甜



呵~~蜜蘋果一箱是8顆,那天我是分到3顆(跟朋友share)我一人吃一顆會太飽呢


真的好甜又會脆,現去好像也是不必問,就可以代買來share



蔓越莓果乾,為什麼有二包。因為有次去,竟被一掃而空。所以囉~


它家的果乾跟市面賣的X牌吃起來,真的差好多,較不乾且不會很甜



好市多研磨地中海海鹽



不錯喔!我是買來泡水喝,早上起床一杯鹽水應是不錯



身體乳液左方是好市多品牌,較適合夏天使用,快乾易吸收較為清爽


右方那是敏性皮膚用,較滋潤,適合秋冬用




舒特膚乳霜左方的最新包裝



舒特膚乳液


為了舒特膚產品,才去好市多辦卡的。在外面買呀貴一倍,省下的可以付卡費了



舒特膚臉部溫和清潔乳(二瓶一組)已打開一瓶使用


有沒有人要呀!因為這瓶較不適合我,可以轉賣給台南大大們



露得清洗面露,洗起來跟台灣的。真的有差別,泡沬較為細



多芬沐浴乳,高雄朋友推的。較為濃稠


有機橄欖油洗髮精   98.6/30 (還好,感到soso.應不會再買了)




以上是部份,可以發現我大多買,好市多進口的貨品。有些市面也有賣,但價格真的差滿多


對了!提醒一下,若你是愛書者一定要到書攤。因為折數5.8折起,呵~便宜很多,還是新書呢


 自從有朋友及舊同事,紛紛搬到高雄後,到高雄時間也多了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