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的天氣,真的很討厭!完全打亂生活作習,好幾天,都因颱風及下雨而沒有外出。


加上今年不知怎搞,家裡竟會漏水,只要雨很大,就得清理漏水的問題。


連下雨天,可以練練MJ的功力,也泡湯。


昨天的情人節,也是無聊在家渡過,其實本來,就沒有過節的習慣了


反正比起別人,我真的已很滿足了!


 


因颱風的關係,我家的大人物,這幾天都睡在工廠。


看他辛苦的工作,相對的,我就幸福多了。所以也不忍要求些什麼。


無聊的只好染染頭髮好了,每一個月半就得染髮。遺傳的白髮,真的是很困擾我。


前些日子,跟同學吃飯,發現她悄悄的也長了不少的白髮。這時她終於了解我的感受。


 


雨呀!別再哭泣了,你的傷心,也讓很多人,跟著傷心難過


尤其是看到新聞,那些家裡還在淹水的人們。


所以請天空不要再情緒化了,快點HAPPY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