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浚師古早味魯麵

地址:台南市民族路二段369號 

電話:06-2240344

阿浚師魯麵 (8).JPG 

阿浚師魯麵 (5).JPG

這間魯麵是我很常去吃的魯麵,很多人都去隔壁的日本料理

每次去赤崁樓附近,不是為了這魯麵,就是為了武廟的肉圓,當然還有民族八寶冰

阿浚師魯麵 (10).JPG

 

阿浚師魯麵 (4).JPG

每次去都點一樣的:米粉魯麵加一顆魯蛋

阿浚師魯麵 (1).JPG 

阿浚師魯麵 (2).JPG

 

阿浚師魯麵 (6).JPG

來記得一定要加魯蛋哦..它家的魯蛋很好吃又有香氣

阿浚師魯麵 (7).JPG

 

阿浚師魯麵 (3).JPG

吃到見碗底了

阿浚師魯麵 (9).JPG 

阿浚師魯麵 (11).JPG  

平均來說大約一星期會去吃一次,久一點二個星期去吃一次

之前去遇到觀光客站在店門口猶豫(談論著),剛好我騎車要停好

就雞婆的跟她們說,這間很好吃,有古早味且料也很實在

她們說可沒什麼客人??我說因為這間都是在地人較多來吃

她們就笑說:你這麼說我們就來吃看看.謝謝!!

哈~其實我不也不知她們會不會合味,但就是合我的味而已

前幾天聽朋友說有節目報這間了,果然台南大大小小的店幾乎都快被報完

台南人還要看節目去吃美食??我想每個台南人都有自已美食名單

要不就隨性點,看到那間感覺對了的店,就進去嚐鮮,也許會有不錯的驚喜

 

 

 

arrow
arrow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