契合餐酒館

地址: 台南市民族路二段297號2F

電話:06-2210573

官方FB:  https://www.facebook.com/Matchbistro

契合餐酒館 (4).JPG

有機在地食材x100%無半成品x純手工慢食下午茶甜點x無國界創作料理餐酒館&夜晚現場DJ分子酒吧

契合餐酒館 (60).JPG

新開幕的店,有關資訊,可參考店家FB

因為是複合式加上無國界料理,所以餐點會不時更換推新

這篇是以我5/8去嚐鮮時的餐點,事先有跟店家說明什麼不愛及不喜吃的

契合餐酒館 (1).JPG

門口有擺一個桌子,可以讓客人先了解餐點及桌椅吧(自已想的)

契合餐酒館 (5).JPG 

契合餐酒館 (11).JPG 

契合餐酒館 (6).JPG

店內的環境我很喜歡,簡約又不擁擠,這樣的空間設計

感覺不會為了想要接更多客人,把空間都擺滿桌椅

契合餐酒館 (13).JPG

這次餐點由主廚幫我們安排,但事先有先說對食物的喜好

我個人不吃魚這點..當然是一定要事先說的

契合餐酒館 (14).JPG

這裡水有分一般開水及法國的Badoit氣泡水,我們點了氣泡水喝看看

一人30元喝到飽(哈哈哈..真的會飽哦)

契合餐酒館 (15).JPG  

我們二人今天的餐點:

BBQ醬爎豬肋排安650

格斯沙朗牛排920

契合餐酒館 (21).JPG

上菜囉:

自製佐餐麵包

契合餐酒館 (26).JPG

朋友的沙拉:鮑魚時蔬沙拉

契合餐酒館 (27).JPG

哇..我有吃一塊那鮑魚很好吃

契合餐酒館 (24).JPG

我的沙拉:

台南蜜餞三態襯香煎松板豬

契合餐酒館 (28).JPG

是用台南蜜餞弄的醬汁搭配沙拉..好對味.

連平時沒有很愛吃沙拉的我,把這盤全吃光光

朋友嚐了也說我這較好吃,因為醬汁很特別,酸酸甜甜又很爽口

契合餐酒館 (30).JPG

這盤沙拉我很喜歡,回來還一直想起這盤沙拉

契合餐酒館 (33).JPG

朋友的湯品:

炙燒虱目魚佐柚子胡椒清湯

契合餐酒館 (36).JPG

朋友說魚肉處理的好..但湯頭對她來說有點偏鹹(跟店家反應)

我們二位熟女笑說:我們口味吃的真的很清淡(味覺真的會隨年紀改變)

契合餐酒館 (32).JPG

我的湯品:春季田園雞肉巧達湯

上面是雞肉,而湯(薑黃)很爽口不會很重口味

契合餐酒館 (35).JPG

我真的把沙拉及這湯全吃光光,但吃完也差不多5分飽了

 契合餐酒館 (37).JPG

朋友的主菜:低溫油泡安格斯沙朗牛排佐三味味噌湯(名字也太長了吧)

不用多說.光看名字就知道(我對牛肉不熟)

契合餐酒館 (39).JPG 

好特別是醬汁(味噌)..全部的餐點醬汁都是主廚用心調製

契合餐酒館 (41).JPG

朋友說牛排好吃,熟度剛好,切了一小塊給我吃

第一次吃美國牛排,之前只吃過澳洲牛

吃完才知難怪有些愛吃牛肉的朋友偏愛美國牛

契合餐酒館 (43).JPG

配菜也佷用心,這是小米及糯米..

 契合餐酒館 (45).JPG

我的主菜:自製BBQ烤豬肋排

BBQ醬汁對我來說有點偏甜(明明是道地台南人.但不愛偏甜口味)

契合餐酒館 (53).JPG

但豬肋排熟度恰恰好,不會太老好合我味哦..

加上本來就愛吃豬肋排.超滿意,又全都吃光光

契合餐酒館 (48).JPG

現一邊寫一邊看照片..又吞口水了,配上醬汁裡的鳯梨..嗯

契合餐酒館 (49).JPG

再來這個也是我覺得特別又好吃的配菜:墨魚洋蔥圈

咬下去脆的很,在口中化掉完有種香氣,很熟悉的味道

跟朋友說,她說香氣很像炸黑輪的口味,我才想起:啊~~

是安平在賣的蝦餅那種口味拉,咬下去脆脆的再嘴裡吃完留的香氣

到底是像什麼?? 若大家有去嚐到記得想一下囉^^

契合餐酒館 (56).JPG

甜點:提拉米蘇 不會很甜也不膩..我們二人各自把甜點全吃光光

契合餐酒館 (54).JPG 

契合餐酒館 (55).JPG

我們二人各自點了附餐:咖啡  

契合餐酒館 (19).JPG

還有商業午餐320.加一成服務費.有幾種主菜可選擇,還含沙拉,飲料.甜點

問了店家,像我今天豬肋排若是商業午餐..只有主菜的豬肋4條改成2條

這合我這樣食量少的客人,所以我下次要去嚐嚐商業午餐

雖這餐份量對我來說很多,但這天我全都吃完真難得,可見多合味

結果是飽到晚餐都省了..只喝一杯豆漿(吃一餐飽二餐真不錯)

契合餐酒館 (7).JPG 

契合餐酒館 (12).JPG  

雖是<受邀來嚐鮮>,但店家完全不設限,這天用餐的很愉快

加上店家下午沒有休息,我們二位熟女就這樣中午坐到3點才離席

難得姐妹淘出來,當然要聊的忘記時間,而這裡環境空間,很放鬆

回來馬上召告姐妹淘,這裡非常適合我們這群熟女聚餐

用心的店家.用心的食材.用心的料理.相信我們很快會再訪的

其他資訊煩請至店家FB會更詳細..

(邀約文)

 

arrow
arrow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