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個人的保溫杯,沒錯全是象印的


這跟個性有關吧?一但認定了就很少會變心,車子及一些用品也是


習慣了就不太會想要變動,就是懶或是適應力不好也算吧!


 



這是我買第一個象印的保溫壺,冬天很好用,冬天只喝溫水


晚上倒入熱開水,隔天早上起來,開水還是溫熱的!保溫效果一級捧


 



再來是買了深藍色的這個保溫杯,是特價時買的一個不到800元


對於象印的保溫效果不再多言,就是一個超級讚就對了


 



後來又看到這個新出的單手開的隨身杯,1100左右


都在平時購買,後來才知象印最划算是在週年慶時,有活動那時買最划算


這在車上使用時較方便,重點是它們都標榜重量輕,是真的很輕


於是又敗下去,這個粉紅色缺貨要等,懶得等只好又買藍色




這款新款的是可拆式清洗較好用也較不會有茶垢


不PO官方網頁的資訊,因為要參考就直接搜尋或到官方網站就有詳細資料





這是前幾個月上課時看同學拿一個,悶燒杯1100元


於是....又下手了,之前看很多朋友都說台製XX牌好用又便宜


也跟著買了一個,不知是不是因為用過象印就回不去了,覺得XX牌那個不好用


保溫效果跟象印比差很大,加上又重,這幾款保溫杯都是很輕超輕的重量


所以那個XX牌買回來用沒幾次,就冰起來,買來不用才真的浪費錢




這悶燒杯上方有個排氣孔,太緊閉時可以用牙籤插一下


把氣排出來再打開蓋子,就樣較安全哦!




這悶燒杯現冬天,天天都必用的,出門才會用到那單手的保溫杯


所以這幾個杯子我使用率很高哦,只有那個深藍色因膠條也差不多了


所以暫時讓它休息,那膠條是可更換,有空再去櫃上買回來換


哈!這次買到粉紅色耶,我不是在週年慶買組合款,因這搭配350CC的杯子


那個小隨身杯我用不到,雖只差個400~500,原價也要上仟


但就如我所言,用不到便宜也沒用!所以我還是單買一個


保溫杯壺對我來說:象印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