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昌咖啡館 地址:彰化縣大村鄉平和村中正東路269巷271弄225號


電話:04-8528297  AM:10~PM:7 點



出發前有二個方案,一是鹿港,二是進昌咖啡


中午後,看到這嚴熱的天氣,當然是來去咖啡廳吹冷氣囉


快到目地時,在車上看到這景像:怎有一排人走田徑小路去咖啡館?


原來是遊覽車沒法開進去,只好在這些旅客們走進去囉


但真的很熱,還有點距離呢



不得不佩服這些人,這麼熱的天,走這段路,等會又要走回去




門口有工作人員




還要先付入園費1人150元 重點是:有桌椅才能點餐飲







價位來說還可以接受拿鐵一杯120元,入園費150元可低消費






楊姐接下來要去巴黎留學幾年,剛好她點的咖啡杯是巴黎


真的好巧哦~








她們三位都拿單眼,只有我是小相機,單眼真的好重哦


想想我還是小DC 拍就好!




她們拍這個,也很認真,果然是差很大


看她們拍出來的照片,都好好看又有FU~







人家我也很認真...的隨便拍



樓下沒位子,只好坐樓上。這景真舒服



一大片綠油油的,很舒服



還有這遊覽車的遊客,時間上有控制,她們沒坐多久就離開



我們是平日去的,客人也很多,怎大家這麼厲害


在這種鄉下地方也找得到來 




你看看,樓下真的沒位子了








1F有展示不同的咖啡機















我想大家都是為了它的景及建築物來,現場看真的是還好


但拍起照來,真的很有FU~很像在國外渡假村




假日有限定2小時,但人多時,怎管理到這2小時,很好奇?




這裡真的是拍照的好地方,怎拍都好看!


若下次有去彰化,找個吹冷氣的地方又離這不遠會再訪的


但若是要我特地為它而來的話...就...沒那麼勤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