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渝苑寫好多篇了,為什麼還要寫這篇,因為這次點不同的菜色


有道菜一定要來介紹一下



哈..拍謝小菜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照


 



全家還真能吃辣, (除了姐)這道是點來配飯


 



沒錯..是這道菜:香酥鴨,每次來都點樟鴨腿,這次點這來吃


沒想到還滿好吃,我姐說配那割包很好吃


 



我不吃魚,但姐是沒魚吃不下,我家每個人都愛吃魚


就是出我這怪咖,完全不吃魚~


全家只有姐不吃辣,所以這次配合她一下,點不辣的菜色較多





這湯也有魚..偶也不能喝


還有個鐵板蚵是後來加點,但我已懶得再拿相機拍




 


我家出去吃飯,都不會點太多,以吃得完為主


因為不愛打包回家吃隔夜菜,所以大都吃不夠再加點




有打個小折,這攤還真便宜,但大家都吃飽


看來我家還真的食量都不大呢..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