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上閤屋,來訪好幾次,這是第一次下午茶時間來


其實下午茶時間,餐色也還不錯,以前聽朋友說下午茶菜色有差


但對我來說:實在沒差!




烤風螺





看到魚料理,想也知一定不是我的




還有生魚片也一定不是我點,那隻螃蟹一定是我點的。呵~




來上閣屋 ,不是點海鮮就是肉類,要不以我的食量,真的吃沒多少就飽了




炸類


我來上閤屋是一定不會點炸類的,但朋友卻很愛點炸類




當然要來點開胃的,順便去油膩一下



記得上次來,照個相被服務生制止。卻看別格友可以拍照?


這次我很低調將相機快速拍,也許是相機太迷你。很順利拍照成功


 



下午時段不用預約也不用等,太好了




 


每隔一陣子,朋友就會約來上閤屋


說實在以我的食量,真的是浪費錢,吃沒幾樣就飽了。本來就是少量多餐


沒法一次吃很多,卻可以一整天都在吃東西,中午吃完大約隔2小時,我還可吃點心


 


已搬到德安百貨請參考官方網址: http://www.jogoya.com.tw/access.html


 


 


回鍋: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