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綜合盤 100元



有豬肝、豬腰、豬心  


是還不錯吃,但沒到我的所謂"好吃"



我點:骨肉湯  40元


有放冬菜所以喝起來很有味道。我點對了,骨肉很好吃。




豬肝湯 60 元




桌上調味料




價目表




點菜單





營業時間及公休



店面


高雄朋友之前跟我,一直說這家很好吃,湯很清甜。所以有時間去高雄時,就去嚐鮮!


老實說我真感到soso.不知是不是因他,一直強調很好吃,可能一開始很期待,也就很容易失落


沒點招牌的:乾冬粉。因脹氣+吃不完.


可能這類的小吃,台南也很多吧!雖然他還是說:好吃。但我真的感到:還好


 


高雄冬粉王 地址: 高雄市七賢三路 168號  電話: 07-5514349


回鍋:嚐鮮過就好.



 

arrow
arrow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