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莎露露 仁德店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中山路777號 (Life1生活廣場HOLA那裡)

電話:06-2798952

瑪莎露露  (16).JPG

常逛HOLA及特力屋,就有發現這間店

剛好10月底這天翊妹休假,約她來嚐鮮看看

瑪莎露露  (1).JPG

之前有聽朋友說這間店(崇德店吃到飽方式)的食材很不錯

但我對吃到飽較沒有很大吸引力,食量差較適合個人鍋

仁德店是個人鍋計,這較合我的食量

瑪莎露露  (2).JPG

選擇性較少,就三種選擇: 豬肉,牛肉,素食

鍋底倒也滿多選擇

瑪莎露露  (5).JPG

瑪莎露露  (6).JPG

我們各選了黄金鍋及洋蔥鍋

瑪莎露露  (4).JPG

鍋送了時,我們同時都覺得..湯這麼少??哈..可以加湯拉

瑪莎露露  (8).JPG

 這菜盤我還滿喜歡的,因為沒有火鍋料,丸子也是手工丸

我吃火鍋幾乎不吃火鍋料,較重蔬菜及原食物

瑪莎露露  (9).JPG 

我跟翊妹都點豬肉

瑪莎露露  (10).JPG

我選冬粉,她選飯,她說飯還不錯吃

瑪莎露露  (11).JPG

瑪莎露露  (12).JPG

湯頭都是屬於較清淡的,量對我們來說剛好

但若食量較大些,可能就得要加點別的料才夠

瑪莎露露  (13).JPG

醬料有三種可選擇,但我都以中間會偏辣的泰式較合味

瑪莎露露  (14).JPG

吃完火鍋,我就要起身時,翊妹說還有甜點耶??

對厚..哈.忘記了,可見有吃飽..才會忘記甜點

瑪莎露露  (7).JPG

瑪莎露露  (3).JPG

瑪莎露露  (15).JPG  

整體來說還不錯,若想要簡單吃個較為清爽點的小火鍋,這裡可以參考一下

 

 

arrow
arrow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