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渝苑 地址:台南市忠義路二段117號 電話:06-2285990




渝苑已不知寫幾篇文,這間從學生時期吃到現在,還是我家聚餐的好所在


 



前一天訂不到位去吃了涮涮鍋,隔一天訂到位又來吃川菜


假日真的要提早訂位,像我們家每次都是臨時想到就想吃,還真要碰運氣


所以這天算是好運氣




來渝苑怎能不點乾扁四季豆,這道菜是招牌呢


所以我來必點的




醉雞




鳳梨蝦球




鴕鳥肉


我沒吃本來就不重肉類的我 ,覺得肉類有雞鴨豬三種就夠我選擇了


其他的肉類我不太有興趣(個人喜好)反而較愛蔬菜及海鮮




沒錯,我愛蝦蝦




紅燒豬腳





姐還說若沒吃完再包回去,切~那有可能這很快就解決光了




宮保雞丁



香酥鴨


這道又出現,每次都點,每次都沒吃不完包回去,不是不合味


而是都會在吃快飽時它才出現,真的好吃才會一再的點,一再的吃不完包回家




因為它常是較晚出菜,等它到時,大家也差不多飽了


就在隔了一個月後我們又再訪,就記住別再點這道了,因為都吃不完





 




回鍋肉


這也是因有人愛好,所以來必點的


 



東北酸白菜火鍋


這也是我必推的,因為它湯頭很讚,料又多,且價格也合理




我家很多人都愛喝湯,所以吃飯必點個湯不可


 



我們7個人點了這麼多菜,桌子都放不下,得分二批來










生意真好,客滿耶


菜色就不多形容了,道道都合我家的口味,所以我們再訪的次數不知怎記錄


渝苑就是我家聚餐最常想起,也是大家吃完都會很滿意的川菜館


吃完好吃的川菜,我們一行人又去買雙全紅茶


太太滿足了!!


 


回鍋:那是一定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