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屋燒肉  地址:台中市向上北路159號 電話:04-23022666


今日蜜麻花 地址:台中市中興街中興7巷12號  電話:04-23052099


宮原眼科冰淇淋  地址:台中市中區中山路20號 電話:04-22271927




晚餐時間,剛好在台中的晚輩,請我來這間燒肉吃晚餐


說這間在他們公司很夯,且很多日本人都來這裡用餐,當然很好!


不用想就有得吃,只是先說好我不要烤,哈!對方馬上說:我來就好這就對了!


 



訂6:30的位子,所以算早,沒什客人嗎?


錯~等我們吃完要離開的,已快客滿了,真的很多日本客人及外國客人


 







只有二人,就隨性點,反正這類都是吃巧較多




這間的抽煙效果很讚,我們吃完出來,身上完全沒味道!






服務人員還幫我們弄沾醬




土雞腿160元


先送的是肉類




霜降豬肉170元




無骨牛小排 280元


 



賀~ 這次烤肉算成功,牛肉都烤的剛剛好,豬肉也烤的恰好




好吧~真的很少吃這種烤肉,因為以前跟朋友去吃烤肉,常是最後都是我在烤


所以就不愛去,感到好累~ 這次有人服務,哈!吃點開心耶


且不用太擔心烤的過熟,可以放心吃肉。。真好!




蔬菜湯 90元


以為等上菜再烤要點時間,有點餓了,叫碗湯喝,結果湯也慢,比烤肉慢




野生蔬菜盤 100元




 




軟絲240元


 



蝦 150元 等於一支50元,真不便宜呀


 



海鮮類都是最後才出菜的,可能是怕新鮮度,太早送若放太久沒烤不太好


 



最後有附甜點


 



二人1490元  有吃飽耶




 



這間匠屋在台中還滿多間分店




吃完晚餐,剛好今日麻花捲也在這附近,這次唯一想好伴手禮


就是這麻花捲,因為方便又不用冰或是要小心放也不會太佔空間




 



太天真,都快8點才來,還以為打洋了!進去店裡看到老闆娘在吃飯


問了才知麻花捲來現場都得排隊,要不就宅配,早就賣完了


沒法度我只好無奈的說:好吧~那買香片好了,要不從台南來沒買到回去很悶


老闆娘聽完,默默的去後面,拿了一包出來給我說,只有這一包哦!


當然好呀~ 開心的很,老闆娘說下次要來還是先打電話預定


哈~ 人家我都是很臨時隨性的出遊,謝謝老闆娘沒讓我撲空




拿著這包蜜麻花,心情好開心,有時小小的事,卻會有大大滿足感


 



從今日蜜麻花巷子出來對面就是:勤美誠品,我們在廣場散散步





雖是平日仍有不少街頭藝人,想必假日一定很熱鬧


平日而已好多人都坐著聽歌,還可以點歌呢,這樣的環境真好


 



勤美聽完歌,來到這次來台中想來看的:秋紅谷


晚上好漂亮,好多人都拿大炮相機在這裡捕捉美景


可惜我只拿小DC,也只會用自動摸式,但還是跟著拍的很開心


想看更美的秋紅谷照片,應不少攝影高手有拍


可以去古狗搜尋,美景照片一堆呢!我都馬亂拍一通,一張代表就好




隔天早上準時11點到宮原來,要去火車站必經過,已想好要來這喝個茶




昨下午吃過冰淇淋,今天就改喝杯茶,本來要點個:往事乾杯,來喝看看


服務人員推我喝珍奶,那就來珍奶好了,雖然我不特愛吃珍珠


衝著說是店招牌,那就得嚐嚐才行




珍珠奶茶一杯95元,跟平時喝星巴克差不多耶




這杯珍奶95元,還真不便宜,雖然店員強調是:純鮮奶


但我真的喝不出有什麼特別的,若這價格讓我選,我還是選咖啡


真的..拿著它趕著上火車回台南,在火車上一直品嚐


還是品嚐不出這杯珍奶跟翰林來比有特別的特別....真的..我...喝..不..出..來


就在這杯珍奶的陪伴下,回台南囉,結束這次的25小時台中行!


台中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