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肉圓 地址:台中市復興路3段529號 電話:04-22207138 週二公休


宮原冰淇淋 地址:台中市中區中山路20號 電話:04-22271927  時間10~10點


 



中午到台中,先把行李寄放飯店,這次有作功課知道附近有間台中肉圓


飯店人員也說這間好吃,從火車站或飯店只要走10多分就到了,還滿好找




1點多了,生意還是很好,店面很寬廣





簡單就只賣這三樣,也不用太考慮了,來碗肉圓及冬粉湯


 



這肉圓跟台南完全不同,送來還真看不出肉圓在那裡?




它的外皮很Q,有點像麻吉,跟老闆娘哈拉時問她,說是米漿做的


阿喲~人家只會吃不會煮啦,問一下囉




這肉餡我喜歡,不油不膩的瘦肉,搭配它的醬汁,口味超合味


若在台南,我應會再訪又再訪吧




湯只有二種,不吃魚丸,只好點冬粉湯


但這冬粉湯,雖也有肉丸,但沒感到有什特別,怎沒貢丸湯


若有貢丸湯,把貢丸沾那醬汁下去吃,一定超好吃




中午吃這樣也就差不多,等會散個步,要再去吃冰淇淋呢




這醬汁好吃,還有米漿做的辣醬哦




先蒸過的肉圓






雖然是用油泡的,但卻不會油膩,外皮也不含油


比起那種外皮澎澎的肉圓,我真的較愛這種肉圓




若有來台中,記得來吃個肉員


飯店人員跟我說斜對面有文創園區,可以去那走走


好吧,也得消化一下,才能再去吃冰淇淋



先經過這裡,但白天沒什人,晚上應會較熱鬧


 



到了,離台中肉圓很近,真的就在斜對面而已


那就來逛逛囉~雖然平日沒什人潮,有點冷清



加菲跟胡適合照一下吧




都沒人耶,哈~這樣加菲才不會害羞,要不人多加菲就怕謝見人




新人來這裡取景,不錯哦




都是假日,還是10月份,現11月份了耶



走累了,這裡有可以休息的地方,微微的涼風,很舒服


但只小待一下,文化氣質不太夠,還是來去吃東西較實在



從文創園區,大約也是走個10多分,就到了宮原眼科





















宮原還真的很好拍照




哇咧~ 下午2點多快3點,果然這時間是要排隊的


不愛排隊的,但用走的來到這裡,也累了看了看,速度還滿快的,那就排吧~




服務人員會先拿單子讓你參考,先決定好,等會點時可以加快速度


我點了伯爵茶,水果口味較常吃的到,茶類較少,所以點茶口味







 



只點一球,所以只能加一樣料,那就鳳梨酥





為什麼要加餅?(20元),我也不知,明明吃不完!


這伯爵茶口味偏甜,哇咧~以為茶類會較不甜,結果不愛甜的我吃起來偏甜啦


 



這一碗 90+20=110


餅皮在我把冰吃完它仍會酥脆,但我還是沒吃完,吃不下




旁二位女生,二人點一份2球的口味,她們說還不錯,但也沒到驚喜!



大家都說來宮原必排隊,且也不一定有位子坐


但我坐火車到台中時才12點半,要去成旅晶贊飯店經過宮原,那時間不用排隊


隔天11點又去,也是不用排隊,若是閃過下午點心時間,應該是還好


它位於火車站旁邊而已,雖說沒到很驚喜或特別好吃,下次再去台中


若不用排隊還是會再去吃,因為想嚐別種口味的冰淇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