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幾月份在好市多,有拿到persil一包試用包,回來後使用,很喜愛它的味道


隔沒幾天,馬上去好市多買一瓶回家用


洗完衣服很柔軟也不用多加軟洗精,就這樣在FB裡跟大家分享


好東西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



好市多不定時會開賣,不是每次去都有。好像是一批批的進貨


上次跟朋友們分享完不久,就遇到特價,本來是599那次活動折100元


但若沒折扣也是會買,因為好用!量很省


 








它標榜5種酵素配方,對我這種過敏體質的人來說很有吸引力


懶得照寫內容了,自行看照片文字吧





使用時量真的很省,我大都用不到半杯,大約用比半杯還要少些


就可以洗中價位的水量,量太多反而浪費,這款真的量不用很多哦


自己去衡量吧!




今天拿來洗大白毛巾,小浸泡不到5分鐘,因為沒空就直接洗了


結果效果超滿意的




我不知大家有沒有經驗,像我家洗衣機放陽台,有時有點髒汙


若放這種大白毛巾下去洗,常更吸付一些髒汙,要不就常用清洗洗衣機劑才行


但今天洗完,發現還滿乾淨,不輸漂白水


之前都得用漂白水先浸泡才能把白毛巾洗得乾淨,但我又超不愛用漂白水的


所以今天洗完,就在FB告知要來分享一下這個好物


雖然之前常在FB裡跟大家分享,但今天的白毛巾還較有吸引力


 




這篇不是配合廠商的試用文,雖然persil 在FB粉絲頁裡有辦活動


但以我沒耐性加上還要等通知或是抽獎太慢了,還是自己買來用較快!


特別說明是因:這篇文寫完自己也覺得太像試用文了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