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FB有人問我這鞋好不好穿,才想到一直忘了來分享心得


去年跟喬女士去逛義大,看她買雙fiflop的鞋,沒多久問她好不好穿


她說很好穿,就很心動!


於是:當然也忍不住下手了,關於鞋我不會以外表為先


因為我腳的皮膚很薄(又是敏感肌膚),所以會先考慮不磨腳為先


再美的鞋,穿上會痛,也只是折磨自己而已


 



但女人就常是會被外表所吸引,所以挑了這雙亮片的


閃閃發亮,又帶簡約風,我喜歡




但喜歡不代表合適,所以它就磨傷了我的腳


所以我還是以舒適為先吧




這牌子fitflop 說是行動塑身鞋,一雙櫃上要2000多起跳


去年穿了一個夏季及加今年夏季又開始穿


我是沒感到有什效果,但是舒適性很有,很適合出遊走路逛街


它是除了慢跑鞋外,要走久路會穿的鞋


 




剛有說那亮片我很喜歡,但那版型我穿會磨腳


所以就參考喬女士買這款,她說很好穿不磨腳


果然這雙超好穿,夾腳部份也不會有不舒適感


這雙比亮片那雙還貴幾百塊,但好穿較重要吧




去年在德安百貨買時打完折還要2650元


但今年朋友買有比較便宜了!


冰友呀~不用問我了,鞋子要試穿才知合不合腳哦


自從腰受傷以後,天氣變化,長坐,長走。都會不太舒服


所以不太敢常穿高跟鞋,滿喜歡這款鞋,有點小高度又輕便


 


請自行搜尋:fitflop 現很多仿冒的囉!要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