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利火鍋 地址:台南市開元路274號 電話:06-2348468 週一休


 




只要是我的朋友, 很少人不知這間友利!朋友的店除外 ,很少會大聲大推的


這間就是我最愛吃的火鍋店,也是很難得全家都吃的說讚的火鍋店


因為它是用蝦米及扁魚的高湯,光這我就愛了!就像是家裡媽媽煮的湯底




來這很少會帶相機,因為已不知寫幾篇去了,所以手機隨性拍


我來一定會加點這乾扁魚,對啦我不吃魚,但這炸過的扁魚我敢吃耶(少量)


乾吃很香,放進去湯裡,湯味道更好!











這二樣也是必推的,來這裡記得一定要點這二樣哦




花枝漿是店家自己做的,裡面滿滿的花枝,很真材實料


比起一些店的花枝漿便宜又好吃太多,我們家來一次都得叫二份才夠


 



還有這招牌肥腸也是店家自己滷的,處理起來很麻煩,很"搞工"


要把肥腸的味道弄掉,還得讓它入味,這道我們全家也都說讚!














這是跟朋友來時小點一下拍的,冬天就是會想要吃友利火鍋


假日有時就外帶回家,但花枝漿及肥腸,扁魚,都是必外帶的








 


有些朋友們這篇有PO地址及電話了,麻煩要訂位等自己來這裡找或搜尋


不要再打來問我友利的電話,我真的沒記他家的電話!感恩蛤~


對了!現假日不能訂位,只開放平日可以訂位哦!


 


好吃才敢大聲喊: 大推啦,便宜又好吃,湯頭也很讚!!


 



 


arrow
arrow

    kelly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